妃没有选的原片,还有尼西的试装和场照。
太腼腆于是不打tag了。
我大概是高三毕业那个暑假入的unlight坑吧,阿映远程协助手把手教我打牌,凑到一起时趴在客房的地上看教学视频和mad。之后她不声不响出坑,然后不声不响飞日本了,猝不及防的分离。
当时玩的日服,没有入组织,基本上把ul生生玩成想起来的时候上去推推图的单机游戏。直到国服开服,我UL的情报还是一两年前阿映告诉我的那些。
国服也没有认识新的小伙伴,还是和以前认识的小伙伴一起玩,有活动了群里py一下,拿完衣服就算脱出,对战不打,当包也懒得当的那种怕生。所以就这么两耳不闻窗外事地一知半解读着相册的r卡故事,推推图,打打涡活,悠闲地按照自己的节奏细水长流地玩耍。
阿映特别奇怪为什么我反而在坑里这么久还出了cos,我也奇怪啦,可能真的是细水长流。
如果不是年初的那段时间喜欢上一目连,可能会待得更久一点。
十分平淡的不能算作是心路历程的东西,就,一个路人粉的感慨吧。
我对UL的感情并不如许多玩家深厚,但是听到停服的消息,看到熟悉的东西又少一个的时候,感到空洞而害怕。好在kyling是一直在的。
好在熟悉的人一直在我身边。

大小姐晚安,战士们晚安,祝好梦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三島由紀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