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传了份大图的,感觉不传大图有点可惜……
以下原文:


CN 本人
摄影 海怪
后期 千莫

感谢海怪君!这次也辛苦了!!

千莫女神超棒!大家都来找她做后期吧!!


呜想抱着布劳睡觉觉><

布劳是UL心头爱,见到他第一眼就超级有好感!不管被怎样地【】都觉得他是最可爱的!两年前就想出他了,嚎到现在终于开始出片,但是……我一点圆满的感觉都没有,毕竟这次出了好多差错……
经历了一些惨剧,外套和弗拉姆都双双定错颜色。呈现出来的这些已经是后期姑娘补救过的效果了,原片颜色惨不忍睹。赞美后期!
试妆多次都在放飞自我搞猎奇脑洞没有琢磨人物,拍摄那天胆小画了个超淡的妆,被摄影嫌弃效果不好了……这大概是我本年度画的最糟糕的妆。整容术的修炼不能荒废啊【沉
忘记把怀表铃铛之类的道具带着了,少拍了很多镜头。辛苦摄影想分镜!【怀表好可爱啊我喜欢怀表
依旧是个没有意思的面瘫,笑容不够啊!反正就是表现力不够,不论内心体会到哪个地步,脸上一直是——O^O

呜呜布劳对不起/(ㄒoㄒ)/
之后可能会去布料市场直接淘适合的布料重做外套,等道具和衣服都准备好了会重拍小可爱,这次的不足下次都会尽量改!


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小姐们,希望大家都能在暗房被布劳大佬温柔地对待^L^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三島由紀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